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射頻與天線設計

射頻與天線設計

USI射頻與天線團隊擁有頂尖的電路、天線、系統設計能力與認證經驗,可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以提升市場競爭力。經驗豐富、態度積極、頂尖技術與多元想法是我們團隊的核心優勢。

射頻設計團隊

自2000年起USI射頻團隊就開始參與工業用手持式無線裝置的設計,而我們客戶都是世界一線的品牌公司。比起消費性產品,工業級無線產品追求更高的可靠性與更佳的耐用度。因此,我們在選擇元件、製作原理圖設計以及機械和電路佈局都更加地謹慎,以確保其無線接收與發射的效能符合產品及法規的需求。除工業用手持式無線裝置,我們也跨足移動型POS機、邊緣伺服器、智慧型穿戴裝置等諸多不同領域的無線產品設計。

USI的射頻設計團隊在2G、3G、4G以及5G NR (New Radio) 的WWAN產品設計上皆擁有豐富的經驗,在連接技術上,我們擅長WiFi、Bluetooth、GNSS、RFID、UWB與NFC。憑藉在SiP的技術,我們能將上述各類型的無線方案,無論是晶片組設計或是模組封裝,完全整合至產品中。此外,我們卓越的模擬團隊可進行射頻、天線、訊號完整性(SI)與電源完整性(PI)模擬,以便在初期開發階段即可確保設計品質,滿足客戶對品質的要求。再者,內部的射頻研發中心擁有豐富的測試設備,例如:WWAN測試儀、mmWave測試箱、3D OTA無響室與溫箱,以確保產品符合最新的法規條件與認證規定。電路、天線與系統整合微小化亦是我們的主要項目,透過SiP技術,將電路和天線微小化把空間釋放給更大容量電池和其他元件。

天線設計團隊

USI傑出的天線設計團隊,總是為產品設計出絕佳的天線。現今,毫米波 (mmWave)、薄型外觀 (slim form factor)、多頻帶(multi-band) 、多無線電(multi-radio)以及長效電池壽命是當前無線產品發展的趨勢,這也意味著能保留給天線的空間越來越少。因此,能設計出滿足產品性能需求的天線成為一件極具挑戰性的任務。

我們的天線設計團隊具有多類型材料嵌入客製化配置的能力,能同時完美地結合天線並將其性能發揮到最大值。此外,從WWAN到WiFi與物聯網,天線設計團隊替網路速度、通訊範圍、天線效率與設計可靠度立下了基準。團隊熟稔各類RF、EM、CAD工具,以利加快產品設計,無須在產品設計初期打造耗費昂貴的樣品,即能確保天線設計的品質。

USI投入天線技術研發十多年,研發技術深受客戶信賴,近年來更積極投入5G NR天線研發,將產品觸角從使用者逐漸向終端設備延伸,成為全方位的通訊解決方案提供者。
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供應鏈管理

確保我們的供應商和承包商以可持續、合乎道德和負責任的方式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。
了解更多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請輸入關鍵字

告訴USI您的想法

請您花幾分鐘時間留下意見
回饋意見採匿名式

訂閱 USI 電子報

跟緊產業脈動
隨時掌握第一手產業創新科技、應用與深度新聞

前往訂閱
已經訂閱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忘記帳戶名稱?

請發送電子郵件到service@usiglobal.com 尋求協助

請使用微信掃描此 QR 碼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