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质量

USI的质量管理依据国际品质标准而建立。主要任务为:
- 提高品管流程的效能
- 为管理层提供高效的管理流程
- 符合客户、法规及(或)其他要求
- 持续评估和改善

质量政策

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暨所属子公司(以下简称环旭电子)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建立符合 ISO 9001、IATF 16949 与 ISO 13485等各种国际认证的一体化质量管理体系。我们持续改善质量管理体系,在全球的产品和服务上,追求高质量,确保客户满意。

环旭电子的质量政策是:

  • 客户第一、质量至上,满足顾客之期望 – 产品及服务的质量必须符合或超越客户之要求及期望。
  • 全员参与、持续改善,追求作业零缺点 – 全员参与持续改善活动,以追求零缺点之作业目标。
  • 遵循标准、符合法规,确保医材安全性 – 确保产品及操作系统符合国际相关标准与适用的法规要求,并维持医疗产品之安全与功效。
  • 预防危害、保障安全,避免潜在性风险 – 对员工、使用者之安全及应用环境之危害的潜在风险降至最低。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请输入关键字

告诉USI您的想法

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
回馈意见采匿名式

订阅 USI 电子报

跟紧产业脉动
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、应用与深度新闻

前往订阅
已经订阅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忘记帐户名称?

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@usiglobal.com 寻求协助

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