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关于我们

  • 新闻稿
  •  02/25/2022

子公司环鸿科技荣获第15届文馨奖银奖

(2022-02-25南投)第15届文馨奖于一月颁奖,环旭电子旗下台湾子公司环鸿科技荣获第15届文馨奖银奖及长期赞助奖。从2005年公司即开始投入资源支持艺术文化活动,期望为社会和员工提供更多机会来体验艺文作品。通过参与活动,人们能发展创造性思维并实践在工作或生活中。

秉持科技可以改善生活品质,艺文可以丰厚心灵素质的理念,环鸿科技看到云门舞集所呈现的不仅是舞蹈的美感,更通过舞蹈传递生命力与文化的感染力。借由支持云门文化艺术基金会舞团的年度演出及制作,促进员工与眷属一起参与艺文活动,培养艺文素养,累积创意能量。

十多年来,环鸿科技除支持云门舞集年度巡回公演及明华园总团的地方演出,同时也赞助全球华文学生文学奖举办及台湾阅读文化基金会「爱的书库」建置,鼓励学子阅读创作以开拓视野。

环鸿科技期望艺站携手,汇集点点滴滴的热情,继续为创造富有美感的美好社会尽一份心力。


关于文馨奖
文馨奖是由文化部颁发的奖项,现为每两年一届。本奖颁发目的为给予支持文化艺术事业的企业、团体或个人致上感谢与表扬。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
请输入关键字

告诉USI您的想法

请您花几分钟时间留下意见
回馈意见采匿名式

订阅 USI 电子报

跟紧产业脉动
随时掌握第一手产业创新科技、应用与深度新闻

前往订阅
已经订阅
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
忘记帐户名称?

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ervice@usiglobal.com 寻求协助

请使用微信扫描此 QR 码后分享